影/最強偽裝術!便衣女警隱身抓超速 16張罰單全GG

▲最強偽裝術!便衣女警隱身抓超速,16 張罰單全作廢。(圖/翻攝自YouTube)
▲最強偽裝術!便衣女警隱身抓超速,16 張罰單全作廢。(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為了抓超速在所不惜!苗栗縣警局大湖分局一名蕭姓女警,13 日下午在台 3 線執行移動式測速照相時,為避免被駕駛發現,竟整個人隱身在雜貨店的騎樓下,旁邊還恰好有柱子擋住,可說是完美偽裝。但由於她怕蚊蟲叮咬,穿上了便衣外套,不僅因服裝違反規定被記申誡一次,當天開出的 16 張罰單也通通作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姓女警當天利用雜貨店騎樓柱子隱身,於獅潭鄉路段執行非固定式測速照相取締工作,如果不仔細看根本難以發現,也因此短短 1 小時內就開出 16 張罰單、共 2 萬 5600 元罰款。

過程中,一名眼尖的重機騎士從對向行經該路段時,看到她穿著便衣值勤,還再三折返確認;直到騎士決定下車假借到雜貨店買東西,上前查看才確定她就是警察,敬業精神令人佩服。事後,騎士也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至 YouTube,譏諷「台三警察強力偽裝術」。

▲蕭姓女警執行移動式測速照相時,隱身在雜貨店騎樓的柱子旁,不注意看難以發現。(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分局長楊贊鈞表示,台 3 線 108 至 115 公里為獅潭鄉永興村聚落,常有民眾反映汽、機車超速行經該路段,近 3 年交通事故件數更明顯攀升,為保障附近居民安全,因此規畫取締超速違規勤務。

不過,由於蕭姓女警值勤期間加穿私人衣物,已明顯違反規定,遭懲處記申誡一次;楊贊鈞也指出,因為在取締過程中有瑕疵,當天開罰的 16 張罰單通通作廢,全數不予舉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