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達人》NS版7月上市 收錄任天堂專屬歌曲

▲《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版!》中文版將與日本同步上市。(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版!》中文版將與日本同步上市。(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 15 )日宣布,和太鼓節奏遊戲《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 版!》繁體中文版將於 7 月 19 日與日本同步發售。本作最大的特色為玩家手持 Joy-Con 如同鼓棒握法一樣的動態操作,並全方位支援 TV 模式/桌上模式/手提模式,可隨時隨地享受演奏太鼓的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S版獨特的「動感操作」。(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玩家可以藉由模擬敲擊太鼓的動作來玩遊戲。(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5.11)

《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 版!》除了收錄《妖怪手錶》的「妖怪體操第一」、《航海王》的「 We Are! 」等動畫人氣曲目外,也多了全新《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的「 Jump Up , Super Star! Short Version 」、「 Splatoon 2 組曲」、 「 Kirby's Return to Dream Land 」的「星之卡比組曲」等任天堂遊戲音樂,共計 70 首以上豐富種類的知名樂曲,更多收錄曲目也將於日後陸續公開。

▲部分歌曲部分也是NS版專屬。(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部分歌曲部分也是NS版專屬。(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在演奏開始前可選擇演奏角色,每個角色將有不同的技能以幫助玩家在演奏時獲得高分。 此外,人氣角色《星之卡比》的「卡比」與《漆彈大作戰 2 》的「花枝」也將加入演奏角色的行列, 擁有使玩家能更加順利掌握節奏、更容易演奏成功的技能,即使是新手玩家也能挑戰困難曲目。

▲演奏腳色新增任天堂招牌角色「卡比」與「花枝」。(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演奏角色新增任天堂招牌角色「卡比」與「花枝」。(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提供)

Switch 版也可以利用鄰近主機通訊連接最多 4 台主機,一同演奏或遊玩派對遊戲。在派對模式中收錄多種遊戲讓玩家們團隊合作齊心破關、或互相較勁比拚速度及反應力,相當適合與家人或朋友多人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