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她打視訊電話給男友 竟驚見裸體大奶正妹呻吟

▲女網友打視訊電話給男友,竟驚見裸體大奶正咩呻吟。(圖/取自pixabay)
▲女網友打視訊電話給男友,竟驚見裸體大奶正咩呻吟。(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背叛的滋味一定不好受。一名女子日前打視訊電話給男友,竟驚見一名上身全裸大奶正妹在畫面中,且該名正妹還不時發出呻吟聲,讓她意外抓姦,不堪入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在 dcard 發文表示,男友說自己最近很忙很累,下課後就不太想出門,這星期不能陪她,當時她沒多問什麼,怎料晚上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時,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個上半身全裸、胸大臉正的女子,且原 PO 還聽到對方呻吟聲,讓她簡直快要崩潰。

事後,男友解釋「對方只是援交妹,好奇去找了一個,只打算吹沒打算放進去,他以後絕對不會再這樣了」,不過原 PO 認為,該名大奶正妹非常眼熟,她很確定是男友的朋友。此外,她也很感謝老天爺讓男友手滑,可以徹底看清男友,「本來以為分手一定會難過到想死,結果現在當然有點心痛, 但沒有到痛徹心扉」。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原 PO :「妳是好人」、「欣賞原 po 理性!你很棒 值得更好的人」、「從留言就可以看出原 po 是個很理性又成熟的人,你一定值得更好的,祝你幸福!」而原 PO 男友的行為則慘遭撻伐:「渣」、「這太噁心」、「渣男!何不公開照片讓大家公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