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貓三兄妹歡慶18歲生日 貓奴拍影片紀念並透露養

黑白貓三兄妹歡慶18歲生日 貓奴拍影片紀念並透露養生秘訣(圖/寵毛網)
黑白貓三兄妹歡慶18歲生日 貓奴拍影片紀念並透露養生秘訣(圖/寵毛網)

寵毛網

貓咪的平均壽命大約落在12~15歲,但隨著現在醫學的進步以及訊資的發達,貓奴們越來越懂得為愛貓保養身體,於是貓咪的平均壽命也有拉長的趨勢。在日本一位多貓家庭的貓奴日前就為家中同胎的三隻黑白貓拍攝紀念影片,原來牠們一同迎接了18歲生日!雖然已經是高齡中的高齡,但三兄妹依然很有精神,不管是玩雷射筆或是照顧小貓都難不倒牠們!貓奴也透露一些貓咪的養生之道,希望大家的貓咪都能像他家的貓咪一樣健康呷百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白貓三兄妹元氣、卡茲和波古,在今年的5月3日一同歡慶牠們的18歲生日!黑白貓三兄妹元氣、卡茲和波古,在今年的5月3日一同歡慶牠們的18歲生日!



雖然已經是高齡中的高齡,但牠們還是很有精神,帶小孩也沒有問題。雖然已經是高齡中的高齡,但牠們還是很有精神,還可以帶小孩。



幫別人理毛~幫別人理毛~



打架。打架。



牠們的貓奴表示,自己非常注意毛小孩們的日常健康管理。依照年齡不同給予不同需求的食物、定時定量、每餐一定加水讓牠們多攝取水份。每天也都要摸摸牠們,檢查看看身體有沒有什麼變化;勤於打掃環境、經常更換玩具和睡床讓牠們保持新鮮感。他也經常拍攝影片,除了分享之外,也是一種日常生活的觀察紀錄。牠們的貓奴表示,自己非常注意毛小孩們的日常健康管理。依照年齡不同給予不同需求的食物、定時定量、每餐一定加水讓牠們多攝取水份。每天也都要摸摸牠們,檢查看看身體有沒有什麼變化;勤於打掃環境、經常更換玩具和睡床讓牠們保持新鮮感。他也經常拍攝影片,除了分享之外,也是一種日常生活的觀察紀錄。



貓奴說,下一個目標就是希望可以一起迎接二十歲的生日!貓奴說,下一個目標就是希望可以一起迎接二十歲的生日!



「就算是多一天也好,希望你們可以陪我久一點哦!」「就算是多一天也好,希望你們可以陪我久一點哦!」



來看三兄妹的生日影片:



延伸閱讀

定期健檢不可少!淺談高齡貓容易出現的三大健康問題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