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看到羽毛滿天飛 主人發現真兇卻氣不起來

回家看到羽毛滿天飛 主人發現真兇卻氣不起來(圖/寵毛網)
回家看到羽毛滿天飛 主人發現真兇卻氣不起來(圖/寵毛網)

寵毛網

狗狗有時候精力很旺盛,如果沒有適當地運動發洩精力的話,那牠們可能會出現一些破壞傢俱的問題行為。國外一名主人某天回家時就發現滿地都是散落的羽毛,一看就知道家中二隻狗可能又咬壞枕頭之類的,在查緝真兇時他先是遇到第一隻狗,有點心虛的眼神和滿身的羽毛讓人差一點以為兇手就是牠,主人原本還邊看邊嘆氣,好像是滿怒的,沒想到在走進臥室的同時,才發現真兇還在案發現場,而牠的模樣竟然讓主人當場笑噴氣不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一回到家,發現家中滿目瘡痍,到處都是散落的羽毛。當他看到二隻愛犬的其中一隻時,那有點心虛的樣子和滿身的羽毛讓人差點以為兇手是牠。男子一回到家,發現家中滿目瘡痍,到處都是散落的羽毛。當他看到二隻愛犬的其中一隻時,那有點心虛的樣子和滿身的羽毛讓人差點以為兇手是牠。



幸好他還有點理智,知道自己有二隻狗,兇手不一定是牠。於是他一邊勘察災情,一邊找另一隻狗狗。幸好他還有點理智,知道自己有二隻狗,兇手不一定是牠。於是他一邊勘察災情,一邊找另一隻狗狗。



真的玩到整間都是啊...........真的玩到整間都是啊………..



最後他循著羽毛來到臥室.........最後他循著羽毛來到臥室………



兇手發現!兇手發現!



牠不但一臉滿足地躺在被牠咬開的床墊上,看到主人還開心地搖著尾巴,一點都沒有做壞事被抓包的感覺!牠不但一臉滿足地躺在被牠咬開的床墊上,看到主人還開心地搖著尾巴,一點都沒有做壞事被抓包的感覺!



原本氣噗噗的主人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笑噴,只能說汪星人真的叫人又好氣又好笑呀~

看完整影片:



延伸閱讀

黃金獵犬好兇殘?網友一早起床發現地板都是羽毛 受害者竟然是...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