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歌手突破尺度表演 慎防走光不怕王思佳事件重演

▲周興哲、戴愛玲參加歌手體能訓練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5)
▲周興哲、戴愛玲參加歌手體能訓練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即將在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而在進入倒數階段的同時,主辦單位與運動品牌合作,邀請表演嘉賓周興哲、戴愛玲,進行「體能訓練」的運動課程,希望他們在表演時,能展現最佳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15)日記者會上,運動教練帶著周興哲、戴愛玲,做四組核心運動,才沒幾分鐘兩人氣喘吁吁、大流汗。在訓練過程中,戴愛玲特別注重臀部線條,她大方透露到時候表演的時候,身材會是非常大的看點,問說會像王思佳這樣嗎?戴愛玲笑說:「我覺得思佳的身材非常棒,我其實也還不差啦!」語帶保留要大家期待一下表演服裝,對於王思佳露點事件,戴愛玲表示會特別小心:「該黏的都會黏好」。

▲周興哲(左1)、戴愛玲(右1)跟著教練,一起做體能訓練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5)

▲周興哲、戴愛玲跟著教練一起做深蹲訓練。(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5)

周興哲在主辦方安排體能訓練課程時,表示希望加強「腹肌」的部分,而問到他「主播女友」有沒有鑑定過腹肌,他先裝傻沒聽到,回應:「沒有女朋友」,接著轉移話題表示,爸媽有稱讚他變壯,記者對於「沒有女朋友」一事繼續追問,他表示一直都是單身狀態,打官腔說大家都是好朋友。

先前周興哲曾被媒體拍到開著紅色保時捷,載著主播女友出遊,問他是否還會開紅色保時捷,載好朋友出去玩?他說:「那是我的車,所以我都會開。」並說都會開車載很多朋友出去玩,一旁的戴愛玲表示還沒坐過周興哲的車,馬上推薦自己超適合坐「紅色保時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