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佼哥問門票開賣訊息 畢書盡竟傻回「現在幾點?」

▲黃子佼(左)台上cue畢書盡講演唱會售票資訊,沒想到畢書盡卻傻回「現在幾點?」(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15)
▲黃子佼(左)台上cue畢書盡講演唱會售票資訊,沒想到畢書盡卻傻回「現在幾點?」(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15)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畢書盡在去年12月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隨即在今年1月的KKBOX風雲榜典禮上,宣布將於8月4日攻進高雄巨蛋。而今(15)日畢書盡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宣布《My Best Moment》演唱會高雄場售票訊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進行到一半,主持人黃子佼請畢書盡宣布演唱會門票售票時間時,畢書盡呆萌的突然問佼哥現在幾點,黃子佼一頭霧水的回:「現在2點10分。」畢書盡馬上接著說:「高雄也是喔!」原來是他誤會佼哥的意思,以為要報上現在時間,讓現場媒體笑歪了腰。

今天的記者會上,畢書盡提到高雄場的演唱會舞台、歌單設計都會與台北場不同,而在去年的演唱會上,畢書盡一出場身穿亮片裝以及面罩登場,不過似乎因為面罩的關係現場稍微凸槌,引發歌迷討論,因此記者詢問他會不會打算將面具的設計也一並改掉,他思考一陣後表示:「目前沒有討論到那麼仔細,服裝也會變動。但我覺得面罩有陰影很好啊!」還笑說因為有陰影的關係會讓臉看起來很小。

▲畢書盡提到演唱會歌單、舞台、服裝都會有所變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15)

先前畢書盡就有提到要增胖,不過現在的他仍然只有58公斤,最胖的時候是在今年過年,因為一直吃,一度逼近60公斤,但也只是逼近而已,沒有突破這個數字讓他有點無奈。至於腹肌,他依舊維持在4塊的狀態,不過倒是對於手臂、肩膀、後背肌很有自信,現場還請記者「驗貨」。新開IG的他,也透露與粉絲互動的條件,就是每篇貼文只回一個人,「我會挑比較北爛的去回。」

▲新開IG的畢書盡回應粉絲有「限定規定」。(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05.1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