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家瑞挺同做自己 竟跨海為他尋回另一半

▲曲家瑞挺同做自己。(圖/Hornet提供 , 2018.5.15)
▲曲家瑞挺同做自己。(圖/Hornet提供 , 2018.5.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跨界教師曲家瑞五月生日,應邀擔任男性社群品牌Hornet封面人物,用行動力挺多元性別的朋友,勇敢做自己。她最著名的蒐藏便是上千個二手娃娃,其新書《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中,詳實記錄娃娃們的點滴,其中一對男同志戀人娃娃的故事就讓她震撼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曲家瑞在1999年先與男同志娃娃比利在紐約相遇,它俊美外貌與健壯身材讓人一眼就看到,而在近20年前紐約就大方接受同性戀一事,相當衝擊著她的內心,二話不說立刻將比利帶回台灣。她隔年再度到紐約,遇到另一個特別為比利搭配的男同娃娃卡洛斯,她心想絕對不能讓它們分散,便不遠千里從紐約為比利尋回另一半。

▲曲家瑞竟跨海為娃娃尋回另一半。(圖/Hornet提供 , 2018.5.15)

她認為喜歡一個人不需要區分男女,因為性向不是絕對分為兩種面向,身體跟心裡想的不一定相同,但每個人都希望被看見、被理解,能夠藉由感情發現以往不曾相遇的自己,就是愛情最美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