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新丁參選虎尾鎮長 民進黨員要求黨部慎審提名

▲雲林縣基層黨員籲請縣黨部堅守黨政清廉價值勿通過不適任人選。(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5.15
▲雲林縣基層黨員籲請縣黨部堅守黨政清廉價值勿通過不適任人選。(圖/記者簡勇鵬攝 , 2018.05.15

記者簡勇鵬/雲林報導

民進黨基層黨員15日上午在雲林社聯名簽署,要求雲林縣黨部嚴審,曾因親友為其賄選而被判當選無效的林新丁參選虎尾鎮長提名作業,呼籲雲林縣黨部對黨內提名人,應秉持廉正條例精神來產出,應當機立斷以大局為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社社長黃清財、雲林縣黨部執委蔡春常、前虎尾鎮代會主席張榮麗、現任代表李素娥等關心年底虎尾鎮長選舉的黨員紛紛連署,並由蔡春常指出,林新丁參選資格雖沒問題,但是形象受爭議,希望雲林縣黨部嚴格把關,絕不讓黨部提名不適當的人選;另資深黨員鄭朝正強調,不買票是該黨一直堅持的,清廉是該黨獲得人民信賴而繼續執政的核心價值,如果提一個因賄選而被判當選無效的人,豈非自己打臉,一定要和賄選畫清界限,不要造成年底大選其他參選同志的困擾。

雲林縣黨部主委廖丁賜說明,虎尾鎮開放登記時只有林新丁1人,經執委會審查林的參選資格也都符合,而在個人消極資格查證也未違反該黨排黑條款的提名辦法,不能剝削林身為黨員的參選資格,在選務流程完成後,未違反黨章規定下,會依規提名林為虎尾鎮長參選人。

林新丁表示,他勤跑耕耘基層,當選呼聲漸高,現任新北市該黨議員黃俊哲與他同屆當選議員被判當選無效,隔屆獲黨提名參選當選現任議員,所以他參選資格沒問題,他依法完成黨內登記,也有信心可保住虎尾鎮繼續綠色執政,並信誓清廉、勤政、愛鄉土的黨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