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版地表最強自拍 看了讓你心情好上一整天!

狗狗版地表最強自拍 看了讓你心情好上一整天!(圖/寵毛網)
狗狗版地表最強自拍 看了讓你心情好上一整天!(圖/寵毛網)

寵毛網

猶記得2014年的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在典禮上用手機跟幾位好萊塢巨星合照,被譽為是「地表最強自拍」。現在,一間俄亥俄州的狗狗日托中心也不讓好萊塢明星專美於前,拍出狗狗版的地表最強自拍,療癒度滿點,看了心情都會好上一整天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的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和其他大卡巨星的合照被譽為地表最強自拍!2014年的奧斯卡,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和其他大卡巨星的合照被譽為地表最強自拍!(圖/翻攝網路)



而俄亥俄州的一間狗狗日托中心員工也突發奇想,利用角度拍下了一張看起來像是狗狗的自拍照,前方掌鏡(誤)的狗狗還配合地露出了大大的笑臉,牠的快樂小夥伴們也都看向鏡頭十分有默契!而俄亥俄州的一間狗狗日托中心員工也突發奇想,利用角度拍下了一張看起來像是狗狗的自拍照,前方掌鏡(誤)的狗狗還配合地露出了大大的笑臉,牠的快樂小夥伴們也都看向鏡頭十分有默契!(圖/Go Fetch Dog Daycare and Boarding)



「再來一張~」「再來一張~」(圖/Go Fetch Dog Daycare and Boarding)



日托中心的員工塔拉說,照片裡的是幾乎每天都來日托中心的狗狗們,牠們熟悉彼此、喜歡在一起玩耍,感情都很好。因此可以拍到這樣的畫面,而不是一團混亂。

而看到這麼可愛的照片,當然又再度引發網友們的PS魂~

首先當然是拿這張地表最強自拍開刀!首先當然是拿這張地表最強自拍開刀!(圖/Reddit/randy05



也很適合組成一個海盜集團!也很適合組成一個海盜集團!(圖/Reddit/Shashakeitup



這隻最搶戲了就通通P成牠好了~這隻最搶戲了就通通P成牠好了~(圖/Reddit/_FooL_



感覺好歡樂的日托中心呀~每天跟這麼多狗勾在一起根本是天堂!不知道還有沒有缺人啊…….

延伸閱讀

夏天就是要玩水!日托中心的狗狗們開泳池趴踢超開心!

狗狗愛上學 聽到校車來頭也不回狂奔上車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