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認了懷孕 母親節收婆婆金項鍊

▲林采緹與胡睿兒同一天PO出項鍊戒指,她打上「謝謝婆婆」。(圖/翻攝IG , 2018.05.15)
▲林采緹與胡睿兒同一天PO出項鍊戒指,她打上「謝謝婆婆」。(圖/翻攝IG , 2018.05.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以cosplay性感「蛇姬」聞名的林采緹近日被發現多次穿寬鬆衣服,去年被爆出有孕在身,但林采緹始終沒有公開承認,昨(14)日她在IG放上一張金項鍊照片,胡睿兒也在自己IG放上金戒指照片,兩人的婚事也悄悄浮上檯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對於懷孕從未證實。(圖/翻攝IG , 2018.05.15)

林采緹在IG寫上:「昨天第一次在母親節也能收到禮物,謝謝婆婆」,間接證實懷孕與結婚喜訊,網友樂回「恭喜晉升人妻」,胡睿兒也在同一天PO文表示「結果母親節我還收到媽媽的禮物!」讓兩人的婚事漸漸公開。事實上,林采緹被爆孕後她在IG發文都只拍臉,幾乎沒有下半身,不然就是穿著寬鬆服裝,對於粉絲的提問也不做任何回答。

▲林采緹與胡睿兒前年呼麻被逮,兩人形像大傷。(圖/翻攝IG , 2018.05.15)

林采緹去年年底在臉書發文疑似懷孕,她打上「2017年我得到了一個最美好的禮物」,最後附上一個嬰兒的貼圖,過去5個月,她常在社群平台發表近況,卻始終沒對懷孕做回應,網友也不放棄狂問,「什麼時候要公開呢?」

▲林采緹與胡睿兒被爆出已結婚。(圖/翻攝IG , 2018.05.1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