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曝續集有「頸動脈大噴發」 《死侍2》酸爆甘苦人生

▲導演透露《死侍2》有更多驚險動作場面。(圖/福斯提供 , 2018.05.15)
▲導演透露《死侍2》有更多驚險動作場面。(圖/福斯提供 , 2018.05.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惡棍英雄:死侍》2年前在全台熱賣超過4.4億元台幣票房,還獲得當年金球獎提名,身兼該片編劇與製作的男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今年帶來續集《死侍2》,接連曝光的預告和主題曲都掀起不小話題,導演透露續作有更多的近身搏鬥,甚至還有「頸動脈大噴發」的驚險場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雷諾斯飾演的死侍在續集中嘲笑自己,也嘲笑電影本身。(圖/福斯提供 , 2018.05.15)

至於最讓影迷津津樂道的就是看死侍發揮「嘴砲王」的功力,編劇雷特瑞斯表示:「在這集電影中,萊恩雷諾斯取笑自己,嘲諷編劇,取笑福斯(電影公司),他還嘲笑了跟續集有關的所有事情。」讓這位跳脫以往超級英雄框架的「賤嘴傭兵」備受影迷喜愛。

▲喬許布洛林飾演的「機堡」與死侍亦敵亦友。(圖/福斯提供 , 2018.05.15)

而飾演新角色「機堡」的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更是漫畫原著作者的首要人選,喬許布洛林還爆料當初雖然很喜歡第一集,但擔心自己無法融入角色而猶豫是否接演,沒想到喬許布洛林的老婆勸他別抱怨,讀劇本就對了,讓喬許布洛林用手機讀了2個小時的劇本後就打給劇組說自己要加入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