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教育會考 屏東考區8057名考生應試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5日電)107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19日及20日舉行,屏東縣政府教育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屏東考區共有8057名考生分別在10所學校應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所設置考場的學校是屏北高中、屏東高中、屏東女中、屏東高工、內埔農工、潮州高中、東港海事、佳冬高農、恆春工商和琉球國中,教育處表示,試場內全面開放冷氣,另有申請非冷氣試場5人,特殊應考服務有41名考生應考。

各考場將在18日下午3時至5時,開放考生及家長認識環境,但不得進入試場教室內。

教育處特別提醒考生,為便於試場管理,考試期間請穿著學校制服(或運動服裝),另外,考試期間試區附近交通流量大,易造成交通壅塞,請考生寬估時間提早出門,以免影響自身考試權益,並記得攜帶准考證應試。

教育處指出,國中會考成績通知單訂於6月8日寄出,並開放網路成績查詢,6月9日至10日受理成績複查。(編輯:李錫璋)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