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賀老爹生日禮金 李文通轉贈復康巴士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5日電)新北市板橋區體育會常務理事李文通70歲生日,他將幾名兒女送的生日禮金,轉為捐贈復康巴士給市府,造福身障者和年老失能長輩,捐贈儀式今天在市府舉行,場面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社會局長張錦麗今天表示,李文通70歲生日,9日晚間在板橋餐廳席開30桌宴請親友。李文通說,家族內許多長輩都比他年高德劭,他相對只是個孩子,實在不敢做壽。

因拗不過子女好意,李文通於是將子女致贈的生日賀禮,購買一輛復康巴士送給新北市政府。另外,還捐出新台幣150萬元給新北市家扶中心。

市府社會局長張錦麗今天到場代表受贈復康巴士,李文通與子女、家人一起出席。張錦麗說,復康巴士不僅可做為企業回饋社會,也可當作紀念親人或生日禮。

張錦麗感謝李文通及家人的愛心,這是新北市的第457輛復康巴士,去年,新北市復康巴士共提供服務56萬餘趟次,服務身障、失能和行動不便的長輩,這些復康巴士都是有愛心的個人或團體、企業捐贈。(編輯:陳清芳)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