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死亡車禍 孕婦騎士遭碾一屍兩命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管瑞平新竹市15日電)新竹市下午發生死亡車禍,31歲懷孕5個多月的李姓女子騎機車欲穿越經國路時,見到直行經國路的轎車,疑因煞車滑倒摔出,當場遭轎車輾過,釀成一屍兩命悲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車禍發生在新竹市經國路與鐵道路口,新竹市消防局獲報抵達現場時,附近台大醫院新竹分院醫護人員已緊急協助李姓女子CPR,但李女左手、左腳變形、頭部出血,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根據路口監視器影像,懷孕5個多月的李姓女子騎機車從鐵道路準備穿越經國路時,正巧21歲魏姓大學生駕駛轎車經過該路口,李女看見車輛煞車卻滑倒摔出,遭轎車輾過,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不過監視器角度並未拍到事發當時路口號誌,加上魏姓駕駛是從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停車場旁小路開出,事故相關責任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編輯:陳清芳)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