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總召改選 江啟臣表態參選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劉冠廷台北15日電)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任期將屆,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首度表達有意願角逐總召一職,他說,願意接受這個挑戰,與黨團同仁一起努力找回民眾對國民黨的認同及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任期即將屆滿,根據國民黨團內規,總召任期一年,得連任一次。對於是否尋求連任,林德福表示,沒有意願爭取連任,希望給其他黨團成員有表現的機會。不管誰參選,只要願意服務與承擔,都是好事。

目前已知江啟臣已表達參選黨團總召的意願。江啟臣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他願意承擔,目前正徵詢黨團成員的意見。

他說,他知道做為在野黨,黨團總召這個位置要做好不容易,但他願意接受這個挑戰,與黨團同仁一起努力找回民眾對國民黨的認同及支持。

據了解,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也有意角逐黨團總召,但費鴻泰本人否認。

下會期將接任國民黨團書記長的首席副書記長曾銘宗告訴中央社記者,有黨團成員出來承擔都是好事,對於總召與書記長的權責劃分,國民黨團已有運作的慣例及相關規定,依照相關規定與慣例來做,就不會有問題。(編輯:李淑華)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