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8月登高雄巨蛋 三大賣點體貼歌迷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可琦、陳清芳台北15日電)歌手Bii畢書盡8月4日將首登高雄巨蛋開唱。由於演唱會門票於5月20日開賣,畢書盡說,「希望歌迷考完試帶著開心的心情去買票」,黃子佼讚「好貼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今天在台北為高雄巨蛋演唱會開記者會,現場深情演唱新歌「聊傷」,因為年輕粉絲居多,畢書盡說,這段時間很多學生在考試,希望歌迷好好考完試,帶著好心情買票。主持人黃子佼說,「好貼心!不愧是暖男團隊。」

台韓混血的畢書盡曾在高雄當兵,畢書盡說,到南部開唱感覺像回到第三個家,且高雄人熱情、直接,也不怕喊破喉嚨。因形象健康,畢書盡也受邀擔任「高雄市反毒大使」,在記者會上呼籲民眾當心來路不明的毒品。

畢書盡表示,高雄巨蛋演唱會將有三大賣點。因去年台北小巨蛋歌迷反映唱不夠,這一次會稍微變動歌單,舞台也以自己的名字來設計,還有票價親民,希望台北歌迷不要吃醋。

畢書盡也說,出道8年,很感謝歌迷的支持。他認為,去年台北小巨蛋和這次高雄巨蛋對歌手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舞台,票房不是最大的考慮,「就算演唱會只有一個觀眾,也會努力唱完。」他也說,演唱會一直很想邀請徐若瑄,如果不是擔任嘉賓也希望她坐在觀眾席。

Bii畢書盡「My Best Moment」演唱會將於8月4日高雄巨蛋舉辦,門票將於5月20日晚上7時開賣。(編輯:陳清芳)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