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袁詠琳「跨界」合作 為美國棉唱「愛」

▲品牌2016代言人韋禮安、袁詠琳發佈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5.3)
▲品牌2016代言人韋禮安、袁詠琳發佈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5.3)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I LOVE COTTON」是美國國際棉花協會2016全球推廣主題,邀來歌手韋禮安及袁詠琳「跨界」合作代言,打破公司藩籬,兩人各為美國棉創作主題歌曲〈Luvin’U〉及〈I LOVE MYELF我愛我自己〉,兩人異口同聲表示音樂創作就跟美國棉同樣都具有「簡單的氛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這次是第二度與美國棉合作,而袁詠琳則說自己期盼了好久才終於有這次的合作機會,兩人從美國棉的形象、特性,分別創作了主題歌曲。袁詠琳的〈I LOVE MYELF我愛我自己〉這首歌寫進女孩不同時期的樣貌,但唯一貫串主題的就是要「愛自己」。剛恢復單身不久的袁詠琳,也藉由這首歌反省自己,希望在下一段感情中可以放開得失心,更懂得愛自己。韋禮安的創作〈Luvin’U〉則是由簡單出發,直白道出戀愛的心情。韋禮安說,自己以往的創作都比較晦澀迂迴,這次跟美國棉合作,想從純棉的「簡單、純正」出發,寫一首簡單卻能感動人的歌,歌名也走口語路線,表達愛「沒有邏輯、簡單」的特性。

韋禮安與袁詠琳兩位才華洋溢的創作歌手,這次是首度跨越公司界線,合作代言。袁詠琳說自己本來就很欣賞韋禮安,這次有機會合作可說是「美夢成真」,直誇韋禮安可愛又帥氣。韋禮安則說自己比較慢熟,幸虧袁詠琳個性較活潑、直接,無形中拉近彼此距離,更誇袁詠琳有音樂人的堅持,想把音樂做好,連記者會上合唱的〈Way Back Into Love〉都用心改編,希望呈現最完美的表演。這次的合作經驗,對兩人來說都相當愉快,袁詠琳更是希望常有這樣「跨界」的機會,還主動想擔任韋禮安6月香港演唱會的嘉賓,期盼激出更多音樂的火花。

美國棉除了找來兩人代言,5月14日「台灣棉花日」更邀請知名音樂家凱文柯恩來台演出,屆時韋禮安與袁詠琳也將二度合體,與音樂大師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