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挨罰照「跳」 議員相挺盼拿罰款修繕巨蛋

▲蘇打綠小巨蛋開唱,不忘對社會的不公發出怒吼,爭取婚姻平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6.12.02)
▲蘇打綠小巨蛋開唱,不忘對社會的不公發出怒吼,爭取婚姻平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6.12.02)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蘇打綠「故事未了」電影首映演唱會2、3日連續兩天於小巨蛋登場,昨日因兩首歌挨罰,今晚安可曲仍然選唱張惠妹夯曲《三天三夜》,要全場觀眾跟著一起嗨,並希望場館單位拿過去累計的罰鍰來改善小巨蛋的震動及隔音問題,「把小巨蛋改成真正可以舉辦演唱會的場地,在這邊也跟所有里民道歉。」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也在臉書PO文直言:「演唱會high歌不站、不動、不跳超詭異!一起解決問題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晚蘇打綠被北市捷運局裁罰20萬,今天唱到最後一首歌謝幕時,馨儀問觀眾:「想回家嗎?」現場萬名粉絲齊聲回:「不想!」主唱青峰幽默說:「可是我們昨天有被里長警告欸,怎麼辦?」並表示:「一切都是我們這些流行歌手的錯,我們也不希望小巨蛋這邊震動影響到周邊里民。」但青峰也說這幾年被小巨蛋不知道罰了幾百萬:「希望小巨蛋拿這些錢,把小巨蛋變成一個真正可以辦演唱會的地方,不要收了那麼多罰金,這種場地卻干預到里民!」接著依舊嗨唱《三天三夜》,也數度邀請歌迷「跳起來」,盡情享受演唱會。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首先發聲力挺,在臉書PO文表示:「蘇打綠、張惠妹跳一下上百萬,繼續跳罰多少?演唱會high歌不站、不動、不跳超詭異!一起解決問題吧!」公開徵求網友意見「是否支持用歷次演唱會罰金專款專用在小巨蛋既有地面上增設『減震、隔震、防震』樓地板?」並表示目前工程技術是可以克服這個問題,並表示激賞歌手「破財疼歌迷」,感嘆台灣「軟實力碰上爛硬體」,才在起跑點輸給韓國藝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