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連3撞造成1死 肇事男遭制伏送醫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5日電)25歲吳姓男子今天下午開著自小客車,在桃園長壽路上陸續肇生3起車禍,還脫光衣物,並撿拾棍棒攻擊路過人車,後遭民眾制伏由警方送醫,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警局龜山分局受訪表示,25歲吳男今天下午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由桃園往台北方向行駛於長壽路上,吳男先於下午2時42分,在長壽路481巷口撞擊停等紅燈的2輛機車及1輛汽車,造成67歲吳姓男子及49歲郭姓男子2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

警方表示,誰知吳男不顧傷者情況駕車逃離現場,逃逸過程中又在長壽路及育英街口撞擊2輛同向行駛汽車,最後在長壽路179號前,撞上由48歲游姓男子所駕駛的大貨車左後方及廂型車,造成車輛毀損無法動彈才停下。

現場目擊民眾表示,吳姓男子下車後一邊脫衣服一邊逃逸,還隨手撿起棍棒攻擊路過車輛及民眾,最後全身赤裸遭民眾攔下,這時警方也趕抵現場將吳男帶回車輛停放處,並要男子先將內褲穿上,雖然吳男沒有飲酒,但神情怪異不願說話,警方將在送醫治療檢查後,再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表示,送醫的吳姓機車騎士因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至於肇事的吳男仍在醫院戒護治療中,尚無法得知有無疾病,但家屬已趕抵醫院,警方除了依規定抽血及採集尿液送驗,同時也將製作筆錄查明事發原因,全案將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編輯:李錫璋)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