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東華上一軍就先發 兄弟本週擬續採假性先發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5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野手岳東華本季首度升上一軍,今天與富邦悍將隊比賽先發打第2棒、守三壘;總教練史耐德表示,開季選擇讓岳東華二軍出發,主要希望他適應職棒生活、學習克服低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東華去年選秀加入兄弟隊,去年季末一軍出賽1場,一軍首安還沒出爐,本季二軍出發,目前為止二軍出賽20場,總計83打數敲出31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73,今天本季首度升上一軍。

史耐德表示,開季會讓岳東華先在二軍磨練,主要是因為他是年輕球員,新人球季希望他先在二軍適應職棒生活,包括每天的訓練和比賽,「雖然我們不希望他遇到低潮,但也希望他在二軍的磨練,讓他學習遇到低潮時怎麼去克服、調整,從中找到自信」。

岳東華今天升上一軍馬上排入先發打序中,先發打第2棒、守三壘,史耐德表示,岳東華在二軍表現亮眼,「升上來就是會讓他下場,不會讓他在板凳」。

兄弟隊本週有5場比賽,今天續用假性先發,由楊志龍先發投2局,再由洋投接手,史耐德表示,會被安排當假性先發的投手,都是本來球隊培養要當先發投手的人選,本週5場比賽若無意外都將採用假性先發。(編輯:李錫璋)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