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挺孕肚放送辣照 與李毓芬尬性感

▲宋米秦放送孕肚與辣照。(圖/翻攝臉書 , 2018.05.15)
▲宋米秦放送孕肚與辣照。(圖/翻攝臉書 , 2018.05.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宋米秦曾是女團Dream Girls成員,與老公陳鍇文結婚3年,終於在今年肚皮有了動靜,目前已經懷孕5個月,而近來她與昔日女團成員兼好友李毓芬一起去泰國玩,兩人穿著比基尼露出姣好身材,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泰國行,不僅是為李毓芬慶祝生日,還有宋米秦與老公的二次蜜月,日前李毓芬在IG上曬出穿比基尼養眼照,宋米秦也輸人不輸陣在IG貼出挺著5個月孕肚,穿著比基尼的照片,性感指數不輸李毓芬。宋米秦雖然有了5個月的身孕,但四肢仍然纖細,且還因此意外從A奶漲成C奶,讓她開心無比。

▲李毓芬秀辣照。(圖/翻攝IG , 2018.05.15)

此外,出行的一行人中,除了宋米秦的老公外,其他都是女性,一路上她對老公讚譽有加,不僅稱讚老公很照顧大家,還笑說客房服務或是需要溝通的時候,都是靠他,「沒有他不行,我們都叫他團長。」放閃無極限。

▲宋米秦(右三)與老公還有李毓芬(左二)等好友們一起去泰國玩。(圖/翻攝IG , 2018.05.1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