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過世一周年親友齊聚 謝金晶談姊姊「好時尚」

▲豬哥亮逝世一周年,親友齊聚。(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5.15)
▲豬哥亮逝世一周年,親友齊聚。(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5.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豬哥亮在2017年5月15日病逝,今(15)日適逢他逝世一周年,兒子謝順福與女兒謝金晶邀請親友,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的豬哥亮墓前舉辦感恩茶會,氣氛相當感人。謝金晶提及自己做完法事後,曾夢到爸爸,但不記得夢中的對話,只記得他很溫暖地對自己噓寒問暖。謝順福則感傷,「這一年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再也找不到爸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逝世一周年,謝順福(左)感傷,謝金晶透露夢到爸。(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5.15)

謝順福透露,「我失去生命的導師。」感恩茶會上,他特地準備了白斬雞、滷肉飯、今川燒以及紅豆餅等豬哥亮生前愛吃的美食,希望爸爸跟現場親友都能同歡,「他喜歡的,我們今天都準備了,爸爸希望我們開心,並以歡樂的形式去記住他。」謝金晶則透露自己常夢見與爸爸聊天,現實中也很常去墓園探望他,也有遇到包遊覽車的鄉親一起探望爸爸。

▲謝順福及謝晶晶為父親準備美食。(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5.15)

被問到謝金燕「長相大不同」一事,她笑說:「不會啦,當然認的出來,她本來就很漂亮,非常時尚。」她還透露豬哥亮最小的兒子謝又昀因澳洲念書,沒有回來參加感恩茶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