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國輝不排除下二軍調整 盼減輕壓力放手做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5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本季打擊火力不如過往,目前為止團隊僅敲出23轟為4隊最少,主力強打者高國輝打擊狀況不佳是關鍵之一;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不排除讓他下二軍調整、減少他的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隊今年補進強打者蔣智賢,加上陣中有長打火力的打者林哲瑄、林益全,以及曾連3年拿下中職全壘打王的高國輝,開季前被稱為鑽石打線,但開季到目前為止,打線發揮不如預期。

目前為止悍將隊團隊打擊率2成70、全壘打數23轟,都是中職4隊最差,長打率3成85,更是4隊中唯一長打率不到4成的球隊;目前為止全隊敲出最多轟為蔣智賢6轟,再來就是高國輝的3轟。

高國輝從5月5日敲出個人本季第3轟後、打擊熄火,今天賽前近5場比賽沒有安打表現,打擊率降至2成09,今天比賽也沒有排在先發打序中;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打擊狀況本來就是需要透過比較多比賽調整,只能想辦法讓他出賽。

但葉君璋也提到,高國輝近期狀況不理想,不排除讓他下到二軍比賽調整,「一直待在一軍打擊沒辦法回溫,對他來說也有戰績上的壓力,可能比較沒辦法放手做」。(編輯:張銘坤)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