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泓志睽違1111天奪勝 富邦大逆轉兄弟

▲郭泓志。(圖/吳政紘攝)
▲郭泓志。(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在主場新莊球場出戰中信兄弟,富邦打線全場12支安打大爆發,包括林宥穎8局下敲出逆轉致勝安打,終場以9:8逆轉勝,郭泓志後援相隔1111天後再度奪勝,讓中信兄弟苦吞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2局上就攻進4分,四棒詹子賢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開啟攻勢,林益全失誤後,周思齊、王峻杰連續二壘安打,富邦先發投手伍鐸在一陣亂流後,單局痛失4分。

而中信總教練史耐德今天再次使用假性先發策略奏效,楊志龍先發2局無失分不負眾望,前2局讓悍將6上6下。

6局上兄弟打線持續發威,張志豪生日開轟,彭政閔、周思齊連續安打,王峻杰又打下2分,單局兄弟再拿3分。

▲楊志龍。(圖/吳政紘攝)

不過萊福力中繼失分,6局下悍將打線發威,靠著林哲瑄的2分砲追分,次局富邦打線甦醒,蔣智賢、陳品捷、胡金龍連續安打打回1分,高國麟高飛犧牲打,林宥穎、張正偉適時安打,單局搶下4分,追到只差1分。

彭政閔8局上又轟出本季第2發陽春彈,富邦推出因睪丸腫瘤開刀後首度復出的「不死鳥」郭泓志上場後援,他球速最快飆147公里,只投4球順利解決危機,王峻杰盜壘失敗。

沒想到8局下中信兄弟竟推出洪宸宇後援,富邦悍將蔣智賢、陳品捷、胡金龍連續安打追平比分,林宥穎敲出逆轉致勝安打,富邦9局上推出倪福德把關,最終以1分之差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