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握選秀狀元籤 葉總:投捕好手不少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5日電)中職選秀會7月2日登場,富邦悍將隊握有狀元籤,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有看到不少好手,包括捕手和投手;悍將隊前兩年首輪都選進高中應屆畢業生,葉君璋直言,健康上較沒疑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年度選秀會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參選名單6月25日會確定,選秀會將於7月2日舉行,今年選秀順位,悍將隊握有狀元籤,接著依序為統一獅、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隊。

悍將隊(含前身義大犀牛隊)前兩年中職季中選秀首輪都選進高中應屆畢業生,2016年首輪選進外野手申皓瑋,去年則在首輪選進內野手楊晉豪,除了悍將隊外,Lamigo桃猿隊去年用狀元籤選進捕手廖健富,成為中職史上首位高中應屆畢業生成為中職選秀狀元。

悍將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選秀的事情沒辦法多說什麼,但是有觀察到不少好手,「包括捕手和投手」,至於球隊隊型補強,他則笑說:「每個位置都缺」;葉君璋也特別點出高中應屆畢業好手,撇除養成這部分考量,「至少高中球員身體健康這部分比較沒有疑慮」。(編輯:張銘坤)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