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羅德陳冠宇升一軍 中繼1局失2分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5日綜合報導)旅日羅德隊投手陳冠宇今天對戰歐力士隊中繼1局失2分,被敲出2支安打,1次保送和三振,最快球速146公里,終場羅德隊以2比7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賽前本季累計在一軍出賽2場,先發、中繼各1次,累計投8局失7分,防禦率7.88,因羅德隊洋投歐莫斯(Edgar Olmos)近況不佳,羅德隊今天在與歐力士的比賽前,將陳冠宇升上一軍待命。

陳冠宇在第8局1比5落後的情況下登板,被歐力士首名打者吉田正尚敲安上壘後,保送洋砲羅梅洛(Stefen Romero),並讓歐力士靠著推進,1出局攻占二、三壘,儘管陳冠宇隨後穩住,讓打者吞下三振,但2出局後,又被安達了一揮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

陳冠宇此役僅投1局,用23球,最快球速146公里,被敲出2支安打,各送出1次三振和保送,失2分全是自責分。

儘管羅德隊8局下靠著2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但仍無力逆轉戰局,終場就以2比7落敗。(編輯:李錫璋)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