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威士忌熱銷 三得利兩款主力商品將停售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東京15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飲料集團三得利控股公司旗下三得利烈酒公司表示,因調配用的熟成原酒不足,威士忌主力商品「白州12年」及「響17年」今年6月以後將停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經濟新聞」等報導,三得利烈酒(SuntorySpirits)表示,「響17年」是嚴選熟成17年以上、「白州12年」是嚴選熟成12年以上的麥芽原酒調配而成的威士忌,因為當初估計的生產量與實際需求不符,導致熟成原酒不足,難以製造。

隨著庫存漸減,三得利烈酒估計「白州12年」從6月左右、「響17年」從9月左右開始停售,何時能重新開賣,目前還未定。

「白州18年」、「響21年」等同品牌以及威士忌商品「角瓶」、Jim Beam(金賓)等,目前沒計畫停售。

三得利烈酒估計今後威士忌的需求將增大,因此將進行設備投資,擴大原酒生產量。(譯者:楊明珠/核稿:劉學源)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