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3歲Aimyon第一次出國 長相激似小松菜奈

▲Aimyon曾被說像小松菜奈。(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5)
▲Aimyon曾被說像小松菜奈。(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23歲日本創作歌手Aimyon(愛繆)將於6月22日來台舉辦首場演唱會,今(15)日先行來台宣傳,下午接受媒體訪問,透露今天是她人生第一次出國,心情緊張又興奮,來台前已翻閱無數美食雜誌,要吃飽吃滿台灣各種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myon得知深受台灣歌迷喜愛,自己也期待六月趕快到來,而華納唱片也盡地主之誼,送上充滿台味的腳底按摩券,櫻花蝦肉乾,面膜,悠遊卡,茶葉,鳳梨酥等禮物,她開心接下並與它們合照;她曾跟傑尼斯旗下團體「關8」表演〈傳達愛〉,透露當天見到前輩非常緊張,「第一次與在電視上看到的藝人合作,但他們真的溫柔又和善」。

▲日本女歌手Aimyon。(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5)

其實從不同角度看Aimyon,長相幾分激似小松菜奈,加上兩人左臉剛好都有痣,讓網友紛紛熱議,問起她聽過此傳言嗎?Aimyon大笑並害羞說:「我最近真的很常被這樣說!」除了被說像其他女藝人,Aimyon也有「中毒性歌姬」封號,她坦言喜歡這暱稱,「大家腦海記住我的歌詞跟旋律真的很開心,我以後會繼續朝這方向努力」。Aimyon台北演唱會門票可至全家機台及網路購買。

▲Aimyon跟禮物合照。(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1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