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女子高球賽 配對賽募捐150萬善款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電)高球女子台巡賽第4站-聲寶女子公開賽賽前的配對賽,今天在桃園的台北高爾夫球場進行,30組選手/貴賓的募款,加上聲寶、瑞智2公司的加碼,共募得150萬元捐給慈善單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總獎金新台幣400萬元的聲寶女子公開賽,16日起將在桃園的台北高爾夫球場進行3回合共54洞的賽事。

本次賽事吸引來自日本、泰國、韓國等9個國家的好手同場競技,大會今天進行職業/業餘配對賽,共有30組選手/貴賓下場揮桿。

今天的配對賽採新史克蘭波(New Scramble)賽制,聲寶公司及瑞智公司依各組選手/貴賓打出的平標準桿、小鳥、老鷹、一桿進洞,分別提供慈善捐款2000元、5000元、1萬元、10萬元。

在今天的配對賽結束後,依所有選手/貴賓的成績,共募得129萬9000元的善款,在此情況之下,聲寶公司與瑞智公司決定加碼,最終共提供慈善捐款150萬元給八里愛心教養院、花蓮黎明教養院、桃園國際兒童村3個單位。

這場配對賽最終由台灣職業女將李欣與彭介誠、孔令琪及王秋蓉3位社會業餘人士,以8隻小鳥、9個平標準桿的成績贏得冠軍。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聲寶集團除了固定且長期贊助國內年輕新秀、扮演推手工作,以期待更多涂阿玉、曾雅妮能在國際球壇發光發熱外,今年更應TLPGA理事長鄭美琦之邀,冠名贊助聲寶女子公開賽,以提供國內選手以賽代訓、不斷成長的機會,也期待選手們將來得以代表台灣登上世界女子高球的頂峰。(編輯:李錫璋)10705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