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張蘭付不起律師費? 大S這麼說

▲大S回應婆婆財務一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7)
▲大S回應婆婆財務一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閃嫁大陸富豪汪小菲至今已經8年,婚後汪小菲及張蘭母子財務狀況屢傳出狀況,今(15)日港媒爆料,張蘭被香港某家事務所控告積欠約台幣1200萬元台幣,對此,大S回應目前不知道事情始末,如果需要,她會出手相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on.cc東網》報導,張蘭與其他2間公司因律師費債務,遭陳光輝律師事務所提告,原告透露4月11日帳單早已發出,但被告仍欠款約台幣1200萬元律師費未付清,並強調被告還須付清期間的利息費用。大S被問到此事,表示不清楚事情始末,未來如果需要,她會全力相助。

張蘭開辦「俏江南」餐飲集團聞名華人圈,但兒子與大S婚後,多次傳出財務出狀況,甚至在2015年聲明退出董事會,並傳出財務遭凍結,大S當時便表示,「事情並非大家所想,一切只是暫時性,將來婆婆退休了,我樂意養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