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大學玩四年超「內疚」 搶頭香向「她」告解

▲孫盛希臉書開「告解室」,文青饒舌歌手賴慈泓搶頭香告解。(圖/滾石提供, 2018.05.15)
▲孫盛希臉書開「告解室」,文青饒舌歌手賴慈泓搶頭香告解。(圖/滾石提供, 2018.05.15)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今年7月份即將發行個人第三張全新專輯的孫盛希,透過參與全創作與全製作,將自己從女孩到女人過程中的每個故事,寫成一首首歌曲。孫盛希五月份推出的第二波歌曲〈內疚〉後,喚起許多女孩的回憶,並且在臉書開「告解室」要所有女生一起來告解,沒想到第一個告解的人,竟然是文青饒舌歌手「賴慈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慈泓覺得大學四年都在打電動耍廢,相較起努力唸書的同學,感到很「內疚」,而對於父母賺錢供養他唸書,但大學四年裡,他卻以為自己在渡假,也對父母非常「內疚」!對此孫盛希也深有同感,因為她在大學也是拼命玩樂團,而沒有好好念書,不過她鼓勵賴慈泓,為了追求音樂夢想,不斷堅持努力就是對父母最好的回報,這些對父母的內疚感,會化成養份持續餵養我們的音樂之路。

除了賴慈泓,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對父母親、好朋友、男女朋友的內疚問題。孫盛希也化身解疚大師「希姐」,拍攝了「內疚告解室」影片來一一回覆這些朋友,運用幽默的手法來「解疚」這些內疚的朋友們。並計劃推出臉書直播,直接回覆這些需要幫助的朋友,讓有內疚感的朋友,都期待能被希姐給「解疚」。

孫盛希將於7月份推出全新專輯,也宣佈孫盛希《我們漆黑中存在》專場演唱會,在8月18日於台北Legacy舉辦,5月14日可開始購票,詳情請見孫盛希臉書粉絲專頁。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