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手臂比《屍速列車》時壯 能掰彎一切

▲馬東石在新電影中,手臂比《屍速列車》時期還壯。(圖/華映 , 2018.5.15)
▲馬東石在新電影中,手臂比《屍速列車》時期還壯。(圖/華映 , 2018.5.1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星馬東石在《屍速列車》中為守護懷孕妻子,一拳擊退活屍的暖男形象在亞洲打開知名度,為此受封「地表最強老公」。而他在新片中再展Man power,演出為了自己和家人想再拼一次的腕力選手,導演金容完就說:「當初是想到如果馬東石和人比腕力,應該會非常精彩有趣,以此為出發點才拍攝了這部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東石透露自己對腕力比賽的題材有興趣,「我看過席維斯史特龍的電影《超越顛峰》,便有了想成為腕力電影主角的夢想。」所以這部作品可說是自己的圓夢計畫,為了拍出最震撼的畫面,他更是強力增加自己臂肌,連整體身材也比《屍速列車》時壯上一倍。

電影故事描述在美國洛杉磯夜店工作的馬克(馬東石 飾),他一直夢想在腕力比賽中成為世界冠軍,被自認是他經紀人的晉基(權律 飾)說服,回到韓國參加全國腕力大賽。在晉基牽線下,馬克獲得高利貸業者的贊助參加非法腕力比賽,但他因心中不快而棄賽,得罪了人甚至弄傷手臂,而在家人的照顧及支持下,馬克又燃起對比賽的熱情。《冠軍大叔》6月15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