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聰美「女神變大胃王」 早餐吃六碗丼飯

▲石原聰美劇中一大早吃六碗丼飯。(圖/緯來 , 2018.5.15)
▲石原聰美劇中一大早吃六碗丼飯。(圖/緯來 , 2018.5.1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演員石原聰美近日愛情事業兩得意,不但傳出與多金新歡IT社長甜蜜同遊沖繩,先前主演的日劇叫好又叫座,網路上一片好評聲浪,各大獎項也紛紛入袋,而她也因該劇一舉拿下三座最佳女主角獎,聲勢銳不可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原聰美為了完美詮釋劇中可靠又堅強的女主角,先是把原本的長髮剪短,還變更角色設定,將劇中吃的早餐從納豆壽司捲硬改成天丼(天婦羅丼飯),沒想到此舉卻害到自己,為了配合拍攝需要,她居然在一大清早連吃六碗炸物滿滿的天丼,哭笑不得說:「當時我真的吃到快吐了,簡直自找麻煩。」

▲石原聰美新劇中飾演法醫。(圖/緯來 , 2018.5.15)

石原聰美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大方坦言現在的她,在做決定時不再猶豫,會順著自己內心的聲音來行動,也更勇於表達自己,對於新的相遇及新的人際關係也更加期待,此話似乎也能窺見她在感情上的心態轉變。《法醫女王》16日起,平日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更多該劇介紹可點此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