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私房錢232億台幣 S幫女星第一名

▲吳佩慈是S幫裡的第一富婆。(圖/翻攝吳佩慈IG,2018.05.16)
▲吳佩慈是S幫裡的第一富婆。(圖/翻攝吳佩慈IG,2018.05.1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演藝圈「S幫」的成員,不管是大小S或吳佩慈,儘管出身小康家庭,但最後都努力嫁到好老公,自己也努力讓家人過上好生活,尤其是吳佩慈,雖然還只是富豪紀曉波的未婚妻,但從給她零用錢到豪宅、股票,算一算吳佩慈個人總資產,至少新台幣232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佩慈幫紀曉波生下2子1女,即使2人至今未婚,但紀曉波已在吳佩慈名下存入人民幣40億元(約新台幣200億元),再加上香港半山區近新台幣20億元豪宅,以及12億元股票,總的加起來,吳佩慈個人資產起碼有新台幣232億元。更別提紀曉波這幾年還一直照顧吳佩慈一家人。

至於小S也不差,之前主持《姐姐好餓》1集酬勞約480萬元台幣,加上許多代言,一年可以賺進上億台幣不說,現在與蔡康永合體的新節目,一集也不會比480萬元台幣低,又可以荷包滿滿,此外她的老公許雅鈞投資股票則一把罩,難怪日前傳出夫妻倆聯袂參加32.8萬台幣起跳的、「九州七星號」6天5夜行程,也一點都不奇怪了。

大S嫁給汪小菲之後,成了兩岸聯姻的佳話,汪小菲在大陸還曾被媒體喻為「京城四少」,傳出身家有115億元,雖然後來餐飲業的榮景不再,但是汪小菲在台灣經營的S Hotel依舊有聲有色,因此大S也算是很擺得出去的董娘夫人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