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再出沒!女兒坐路旁討錢喊「我要吃飯」

▲「婚宴蟑螂」母女檔的女兒在台北市松山火車站附近出沒,向路人討錢喊要吃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婚宴蟑螂」母女檔的女兒在台北市松山火車站附近出沒,向路人討錢喊要吃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專吃結婚新人霸王餐的「婚宴蟑螂」再度出沒!不過這次卻直接在路旁向人要錢。一名男網友昨( 15 )日下午在松山火車站附近看見一名女子,坐在路邊開口向他討錢說要吃飯,男網友好心給女子 100 元,事後才驚覺原來女子就是「婚宴蟑螂」母女檔中的王姓女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 2 張照片,表示自己才剛在松山火車站下公車,就遇到一名戴眼鏡的長髮女子,穿著一身黑坐在路旁,詢問他有沒有錢「說她要吃飯..」當下男網友好心給了女子 100 元,叫女子快去吃,離開之後一直覺得女子很面熟,越想越奇怪。

男網友將照片 PO 網後,引起大批網友留言,指出女子就是日前遭起訴的「婚宴蟑螂」母女檔中的王姓女兒,認為男網友人太好了,「我寧願拿 100 給遊民也不要給她」,也有網友回應「這女的之前也騷擾過我,工作都做不到一個月,當然沒飯吃」,完全不想同情王女。

▲「婚宴蟑螂」母女檔因諸多劣跡,頻頻鬧上媒體版面。(圖/NOWnews 資料圖片)

事實上,這對母女檔去年因自稱新人親友混入婚宴,在婚宴中瘋狂打包食物、大吃霸王餐,被抓包時還惱羞嗆聲,涉及詐欺,因此被網友們冠上「婚宴蟑螂」稱號。王女過去還曾向湯包店訂 500 元餐點不付錢,甚至恐嚇店家,挨告詐欺,又多次爽約不出庭,最後遭士林地檢署通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