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盛啟動網路綜藝新節目 今年三箭齊發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6日電)影視製作公司鑫盛傳媒啟動網路綜藝新節目「摘星密探」,4日以來累積播放超過30萬次,今年在兩岸市場仍將維持網路劇、網路大電影、網路綜藝分進合擊的策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鑫盛全新料理節目「摘星密探」邀請型男主廚小剛老師擔綱節目主持人,一窺入選2018年台北版「米其林指南」20家摘星餐廳的料理秘訣,第一集造訪米其林一星的教父牛排Danny’s Steakhouse,自4日在YouTube、Facebook粉絲頁上線播出後,累計點擊播放量已超過30萬次。

鑫盛表示,緊接著還有紀實節目「跟著24節氣過生活」將在今年第3季上線播出,隨著多樣化的網路短影音項目陸續啟動,可望再獲得廣告分潤及冠名贊助收入挹注,並提升鑫盛品牌知名度,打造有效變現的自媒體獲利模式。

展望2018年,鑫盛指出,今年在兩岸市場仍將維持網路劇、網路大電影、網路綜藝分進合擊的策略,持續提高在華人影視圈與OTT(串流影音)影劇市場的占有率;除了已在5月播出的「摘星密探」將持續挹注收益外,網路劇「大約是愛」以及網路大電影「深宮蜜語」、「封神戰紀」也準備在今年第3季接棒播出,並貢獻播出收益。(編輯:楊玫寧)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