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首瓶纖奶上市 高纖、低脂、優質蛋白新「纖奶」

▲首瓶纖奶上市,高纖、低脂、優質蛋白新「纖奶」。(圖/資料照片)
▲首瓶纖奶上市,高纖、低脂、優質蛋白新「纖奶」。(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上班族三餐總是在外,飲食不均衡,尤其攝取過多高油、高鹽、高糖等食物,卻嚴重缺乏膳食纖維,估計有高達9成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嚴重不足,造成許多人淪為便祕族、疲勞族、老化族,後遺症真不少!想要打造「高纖人生」,營養師建議,就從每天早餐開始,攝取高纖、低脂、優質蛋白質的新「纖奶」,不但可吸收牛奶營養價值,同時因為含有高含量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好順暢,也幫上班族補足營養,喝出好活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人每日膳食纖維建議攝取量為25~35公克,但有高達9成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嚴重不足;男性平均每日攝取13.7公克的膳食纖維,女性則是14公克,都不足建議量的一半。其實,補充膳食纖維一點都不難。每天早餐不妨飲用1杯具有高含量膳食纖維、低脂、優質蛋白質成分的新「纖奶」,就能補充到每日所需膳食纖維的1/4攝取量,約等同3根香蕉膳食纖維+1杯低脂牛奶營養 。同時能增加飽足感,牛奶蛋白質含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營養好吸收,順暢好FIT!非常適合早餐來不及吃的上班族,快速帶著走,隨時補充營養。

針對上班族對均衡飲食的需求,統一耗時兩年,推出「纖奶」BODYTALK,添加了日本研發Fibersol-2可溶性膳食纖維,並於大台北地區7-Eleven限量販售,首週上市只能限量供應,平均1000人僅有3人能買到!

迎接炎炎夏日,營養師胡郡玲也建議夏日上班族營養順暢飲食方案。營養師胡郡玲說,對於想在早餐補充蛋白質,增加活力的上班族來說,只要輕鬆飲用一杯 「新纖奶」,就能攝取到9.9g蛋白質,而且因為具有高纖、低脂特色,同時補足身體營養,開啟順暢又滿滿活力的一天!另外,也很適合進行熱量控制的上班族做好體重管理,一杯新「纖奶」再搭配便利商店的御飯糰當低卡輕食餐,有助於控制熱量,同時飽足營養。

最後,營養師提醒,除了從飲食下手外,以下日常保健不可少:

1.多攝取高纖維食物:包括:高纖低脂牛奶、薏仁、牛蒡、海帶、地瓜、燕麥等,都是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

2.順應自己的生理時鐘,養成固定時間排便的好習慣

3.維持適度規律的運動,幫助消化

4.早起多喝水,每天至少喝水1500毫升以上。早晨起床後,最好飲用一杯溫開水,使排便順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