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日職「大王」爭奪戰  西武宣布參戰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連續2年4成以上打者,Lamigo桃猿隊外野手「大王」王柏融最近又受到日本球團注目,這次是西武獅隊想要爭取他加盟,也是日職第4支球團公開「示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力士、阪神、軟銀都已經派人來調查王柏融,西武隊也沒有落後。

王柏融2016年完整球季大爆發,29轟,4成14打擊率,還有200安,也拿下新人王、年度MVP等獎項。

去年王柏融再度爆發,31轟,4成07打擊率,連續2年打擊率高達4成,還拿下三冠王。

此外,去年王柏融雖然沒有打經典賽,卻在台日交流賽砲轟則本昂大,讓不少日本球團與球迷印象深刻。

西武隊已經有台灣好手郭俊麟、吳念庭等人,對台灣球員也很有興趣,去年渡邊久信資深顧問也來台視察。

中職規定,大學唸完加入3年後,若本人有意願,加上球團同意就可以挑戰旅外,王柏融有望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挑戰旅外的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