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A片惹的禍!想體驗被虐快感 他竟「自割GG」濺血

▲都是 A 片惹的禍!想體驗被虐快感,他竟「自割 GG 」濺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都是 A 片惹的禍!想體驗被虐快感,他竟「自割 GG 」濺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夜深人靜時看謎片務必保持理智,千萬不要過於興奮而失控!泰國曼谷一名 30 歲男子輝沙努( Whisanu Srisanao )日前在家中看了「重口味 A 片」後,也想體驗性虐待快感,竟持刀割下自己的生殖器,鮮血濺灑整個房間;警方及醫護人員到場後,他不僅不配合治療,還不斷稱「是影片裡面的內容讓他這麼做的」,最後被強制送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導,輝沙努著迷於性虐待, 14 日晚間獨自在家中看了重鹹 A 片後,為體驗被虐待的快感,竟克制不住興奮情緒,一刀一刀地割下自己生殖器上的皮膚,怎料一割下去卻血流不止,不僅他的下半身全沾滿血,整間房間也血跡斑斑,嚇得他趕緊報警求救。

警方及醫護人員到場時,只見全裸的輝沙努緊抓著生殖器,淡定坐在原地,口中不斷喊著「我在看 A 片、我在看 A 片」,說什麼也不配合就醫治療;對於自己做出的失控行為,他告訴警方,是影片裡面的內容讓他自宮的,不願透露更多細節。

所幸輝沙努最後只有生殖器受到外傷,目前已被強制送到醫院治療,未來除了會留下奇怪的疤痕外,傷口應該很快就能恢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