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交趴攝影師揭媽媽是「詐騙慣犯」 數萬網友感動落淚

▲群交趴穆姓攝影師一篇揭露媽媽是「詐騙老手」的文章,感動數萬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群交趴穆姓攝影師一篇揭露媽媽是「詐騙老手」的文章,感動數萬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因拍攝「群交趴」而聲名大噪的穆姓攝影師, 13 日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出一篇文章,指控媽媽是「詐騙好手」,總是一直在欺騙孩子們,引起數萬網友共鳴,感動按讚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女生的名字姓阮,叫老木,總是用欺騙的手段,算是詐欺犯的老手。」穆姓攝影師表示,老木總是騙我們說自己很有錢,載我們到台中市去吃牛排,百貨公司高層樓的遊樂場,好像錢是免費的一樣,「然後平日卻自己兼三份工作,從每天早上四點多就起床送報紙開始。」

穆姓攝影師回憶當時在馬祖東引當兵時,媽媽為了不讓他擔心家人,總是騙他說家裡很好,很忙沒有時間理他,每個月總是會收到一大箱零食。放返台假時,也總是聽妹妹說「老木默默坐在房間的竹椅上,拿著我的照片,看著照片在偷哭。」

不只如此,老木甚至還騙他說跟對面的嬸嬸一起去遊覽進香好幾天以後才會回來,直到姐姐打電話,才知道真相是老木心臟又出問題了,在醫院開刀後還躺在病床上。穆姓攝影師說,「老木這東西像詐騙集團一樣,都在大家的身邊。相信大部分的人身邊都有一個阮老木,像這種可惡又愛欺騙的人,我們要用愛將他們繩之以法。」

文章貼出後引起網友共鳴,留言「有洋蔥」、「我還以為是什麼新的犯罪手法~我竟然看完…心情好多的感觸…」「前半段看著看著笑了,後半段笑著笑著哭了」、「看到一半眼淚就流下來了」、「一定要好好孝順她,多陪陪她」、「老木真的很偉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