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4.1局無失分做白工 馬林魚扳倒道奇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馬林魚隊今(16)日在主場出戰道奇隊,台灣左投陳偉殷領銜先發,他主投4.1局無失分,共用83球,被打3安打,3保送、3次三振無關勝敗,但馬林魚終場以4:2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雖然贏球,但陳偉殷露出無奈表情,儘管他5局遇上一點小亂流,但總教練Don Mattingly仍把他換下場休息。

陳偉殷退場前先對Yasiel Puig投出保送,Alex Wood點成飛球,被隊友Martín Prado美技接殺,Chris Taylor又敲出中外野安打後,就被換下場。

殷仔前3局無失分就算了,還沒被對手敲安,首局面對Chris Taylor雖然投出保送,但他讓Enrique Hernández擊成飛球出局,Justin Turner中外野飛球出局後,Matt Kemp被三振出局。

次局殷仔又更穩,三振新人王Cody Bellinger,首度演出三上三下。

3局殷仔也保送了Yasiel Puig,但他讓Chris Taylor擊成一壘滾地球出局後,再次三振Enrique Hernández。4局則是被Turner敲出右外野安打後,Austin Barnes內野安打,好險陳偉殷順利解圍。

馬林魚隊在首局就靠著Brian Anderson敲出野手選擇滾地球,讓Martín Prado回本壘拿下寶貴的1分。

馬林魚打線4局下由Miguel Rojas敲出高飛犧牲打建功,一路領先到最後,第二任投手Nick Wittgren中繼1.2局拿到勝投,陳偉殷真的是做白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