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部落客裸體泡湯還加贈「粉紅光暈」無碼美照

▲一名辣媽部落客日前到日本有馬溫泉泡湯,除了分享遊玩心得,更加贈了「粉紅光暈」無碼美照。(圖/取自blog.andytn.tw)
▲一名辣媽部落客日前到日本有馬溫泉泡湯,除了分享遊玩心得,更加贈了「粉紅光暈」無碼美照。(圖/取自blog.andytn.tw)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辣!當媽了身材還能維持這麼好。一名辣媽部落客日前到日本有馬溫泉全裸泡湯,除了分享遊玩心得,更加贈了「粉紅光暈」無碼美照,許多網友看後都直噴鼻血:「啊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媽咪部落客近日在個人部落格發表新文章,介紹日本高級「溫泉之旅」,不但上傳各式美食、飯店環境及山水風景照,還無私大秀「粉紅光暈」無碼美照,自稱「媽媽也可以趁機一個人泡一下,順便拍個福利照給各位觀賞一下。」由於照片裡的粉紅光暈疑似為乳暈外露,這也讓雞排妹鄭家純今( 16 )早在臉書轉貼此文寫道:「大家早安,給各位提神。文中還有米分系工(米分系工意即粉紅)福利照,佛心。你看,這不就是先驅者帶來的效應嗎?是臉書觸及率把部落客逼到這樣,還是部落客們本來就很競爭?」

據了解,該名辣媽部落客在文中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對溫泉餐很有怨念,此次日本行特別安排了高級溫泉行程「神戶有馬溫泉」,並入住有馬格蘭飯店,一泊二食共計 16,795 元。她說,雖然住一晚價格頗高,但包吃包溫泉還有各種高級設施,加起來一天萬把元還算非常值得,且自己與小孩都玩得很開心,直呼「實在是太棒了」。

網友看了雞排妹轉貼文都紛紛暴動:「期待您的解放」、「長得好像魏蔓...」「好辣 噴鼻血惹」、「媽媽身材好好」、「媽咪露咪咪,還好沒邪念」「那個什麼佳,輸了....」;另還有網友神回:「這孫協志?」

▲雞排妹鄭家純轉貼分享辣媽部落客旅遊文。(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