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地表最強2》演唱會 男歌迷全程緊盯手機追劇

▲周杰倫《地表最強2》演唱會一票難求。(圖/翻攝杰威爾音樂臉書, 2018.05.16)
▲周杰倫《地表最強2》演唱會一票難求。(圖/翻攝杰威爾音樂臉書, 2018.05.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近期在大陸展開《地表最強2》巡迴演唱,許多歌迷想目睹周杰倫舞台魅力,卻買不到門票,沒想到竟然有觀眾買票進場,卻全程拿著手機「追劇」,完全沒在欣賞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上流傳著一段視頻,一名男子買票進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結果卻全程坐著看手機「追劇」,對於現場表演完全無動於衷,一直到演唱會結束,仍然淡定在座位上看劇。根據了解該名觀眾的座位票價,約為人民幣1400元(約台幣約6500元),如果不是依照官方途徑購買,花費可能會更高。

▲網路上流傳一段視頻,一名男歌迷在周杰倫演唱會上,全程盯著手機淡定追劇。(圖/翻攝微博, 2018.05.16)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視頻後,非常好奇到底是哪部劇如此令人著迷。從這段視頻中可以看到,當時周杰倫正在唱經典抒情歌〈黑色幽默〉,台下歌迷幾乎都拿著螢光棒跟著搖擺,在一片搖晃的燈海中,拿著手機追劇的他,顯得特別突兀。

最後一直到演唱會結束,周杰倫正在唱〈七里香〉,這位歌迷仍然繼續盯著手機螢幕,不少人好奇到底是哪齣劇如此吸引他,有網友留言:「這票肯定是別人送的」、「估計是陪女朋友來的」、「女友對周杰倫是真愛,男生對女友是真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