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質疑《玩很大》作弊怒抵制 製作單位道歉止血

▲《綜藝玩很大》收視屢創新高,卻爭議不斷。(圖/三立提供,2018.05.16)
▲《綜藝玩很大》收視屢創新高,卻爭議不斷。(圖/三立提供,2018.05.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宗憲(憲哥)主持《綜藝玩很大》每集請來賓玩互動遊戲,輸贏各有獎懲,刺激的競賽橋段吸引不少觀眾收看,收視率居高不下,不過激烈的賽制設計以及參賽明星的安全問題卻遭批評,甚至有多位藝人因該節目而受傷,而昨(15)日該節目又被質疑遊戲作弊,網友揚言拒看該節目,讓製作單位不得不出面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綜藝玩很大》上周播出的抽球環節有瑕疵,該遊戲是由黃隊的KID與黑隊的六月抽球,若抽到顏色相同的隊伍就可提早收工,網友指出,KID在抽球時不時往下看,球都已抽出還重抽,還有網友不滿KID靠講話當障眼法,不停換球直到抽到自己想要的顏色,結果讓六月因輸掉比賽而當場大哭。

對此,製作單位昨晚也在臉書PO文向觀眾道歉:「原本只是想要做一個令人看了會開心的節目初衷,卻因為遊戲內容,讓玩粉看個綜藝節目都森七七了。紅隊們決定深切反省並自請處罰,穿恐龍裝上班一天。」也強調往後製作節目會更戒慎恐懼,希望能挽回觀眾的心。

▲網友在《Dcard》質疑製作單位遊戲設計有瑕疵。(圖/翻攝Dcard , 2018.05.16)

▲製作單位隨即在臉書PO文向觀眾道歉。(圖/翻攝綜藝玩很大臉書 , 2018.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