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搶先看!一蘭拉麵進駐百貨開新店 飄昭和懷舊風

▲來台近一年仍人潮爆滿的一蘭拉麵,新分店 6 月 1 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開幕。(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16)
▲來台近一年仍人潮爆滿的一蘭拉麵,新分店 6 月 1 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開幕。(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16)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一蘭拉麵來台近 1 年,至今排隊人潮依舊爆滿。一蘭拉麵今( 16 )日宣布開設新分店,預定 6 月 1 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開幕,距離台北本店僅 300 公尺,希望藉此達到分流效果。新分店同樣採 24 小時營業,商場也為此設計專屬通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分店距離台北本店僅 300 公尺,工作人員將會視兩家店現場排隊狀況引導民眾,達到分流效果。(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16)

▲新分店以昭和 30 年代懷舊風格為主,設有 52 席味集中座位。(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16)

台灣一蘭拉麵表示,台北本店目前平日用餐仍須排隊 1 至 2 小時,假日用餐時間甚至要排隊 3 小時以上。新分店開幕之後,工作人員將會視兩間店現場排隊狀況引導民眾,藉此達到分流的效果。

▲招牌湯底特地從日本運送來台,號稱提供與日本完全相同的味道及服務。(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16)

▲抹茶杏仁豆腐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新分店也能吃到。(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16)

新分店在裝潢設計上也有新巧思,以昭和 30 年代懷舊風格為主,設有 52 席味集中座位,並沿用獨家開發的點餐系統及加麵系統,號稱可提供與日本完全相同的味道及服務。

▲新光三越針對一蘭拉麵設計獨立排隊通道,從靠近松壽路天橋旁的入口進入可直接抵達店門口。(圖/記者陳致宇攝 , 2018.05.16)

為因應 24 小時營運模式,新光三越針對一蘭拉麵設計獨立排隊通道,民眾可從靠近松壽路天橋旁的入口進入,直接抵達店門口,讓排隊民眾不影響其他店舖營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