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女友是金牌選手 徐瑋駿大方看待兩人關係

▲文姿云和徐瑋駿。(圖/黃建霖攝)
▲文姿云和徐瑋駿。(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高雄報導

空手道甜心文姿云和男友徐瑋駿,是國內體壇有名的「神鵰俠侶」,今年兩人有機會雙雙入選亞運代表隊,彼此也以這個為目標努力訓練。在互相陪練時,他們也會為彼此打氣,並且點出對方的缺點,希望兩人都能變得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瑋駿過去曾經一度排名世界第10,實力相當強勁,不過外界多是透過「文姿云男友」的身份來認識他,但對此他並不在意,認為這的確就是兩人目前的關係,自己會用樂觀的態度來看待,希望女友出色的比賽成績,能成為自己進步的動力。

中華空手道隊總教練黃柏瑜認為,今年男子選手的機會很大,特別是王翌達和徐瑋駿兩人,認為他們具有奪牌的實力。對此徐瑋駿不給自己太大壓力,就是全力以赴,另外認為「如果連國內都踢不出去,就代表自己實力還沒強夠夠去國外打比賽。」

而對於外界關注的戀情,徐瑋駿表示自己和文姿云交往近8年,從來都沒有想過要隱瞞,因為他不會因為成績就認為自己配不上她,畢竟當初雙方並不是因為空手道而在一起的,反而認為男友朋友的身分,讓彼此有機會在訓練中建立更深關係。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嚴厲的那一種,如果我不是她(文姿云)男友,那可能她就會覺得我很機車,就不會再找我當陪練,不過就是因為是情侶身分,所以才有機會修復這個關係。」徐瑋駿如此表示。

而對於這一次的亞運機會,徐瑋駿表示自己的確很想爭取,現在就是每一天都給自己一些小目標,除了讓訓練不要這麼枯燥外,也希望能讓自己一步步的提升實力。

徐瑋駿說,「之前排名前10時,自己得失心太重,所以現在就是平常心看待、享受比賽,相信隊友和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