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公開手術過程 淚喊「請幫我縫最漂亮」

▲Albee以堅強樂觀的態度面對這一切。(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Albee以堅強樂觀的態度面對這一切。(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Albee(劉璟瑩)日前上節目《綜藝玩很大》,因玩遊戲太拼不慎受傷,還造成右小腿「腿骨分離」,昨(15)日開刀完後,她拍攝左腳照片,並在臉書寫下:「用健康的那隻腳跟大家報平安」,也坦承在手術過程還是忍不住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bee手術完跟大家報平安。(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Albee開完刀後,她在左腳穿上紫色襪子,並在臉書上寫說:「目前一切都好,只是麻藥還沒退,辛苦了右腳踝嗚嗚嗚,還有照顧我的每個人。」她形容手術過程必須半身麻醉,看到要從脊椎打針時她覺得很驚悚,在縫合時Albee很樂觀對醫生喊道,「請幫我縫最漂亮!拜託你們!」Albee講完後自己默默留下兩行淚,她知道接下來要面對是更艱難的復健之路。

▲Albee錄《綜藝玩很大》時不慎受傷。(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網友看到她堅強又樂觀的想法,替她感到不捨對Albee喊話,「好好休養,骨頭痊癒急不得,祝早日康復」,還有網友說,自從Albee改新藝名後就衰事不斷,建議她改回來。

▲Albee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 2018.05.1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