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裝監視器確保孩子安全 竟拍到兒子被同學「從後面來」

▲他裝監視器確保孩子安全,竟拍到兒子被同學「從後面來」。(圖/翻攝自奏耐天津微博)
▲他裝監視器確保孩子安全,竟拍到兒子被同學「從後面來」。(圖/翻攝自奏耐天津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嚇!突然看到這種畫面真的很引人遐想。中國大陸有一對家長,為了確保孩子安全狀況,在家中裝設監視器,豈料竟意外拍到 11 歲兒子被女同學「從後面來」,讓他不敢置信,震驚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該名父親在微博 PO 照寫道,「求助一下,今天禮拜六,我和他媽媽都在工作,留他一個人在家,我打開攝像頭發現他們有這種行為,很是震驚,我家男孩,黑衣服女孩是他同學, 11 歲四年級!」他焦急詢問網友「我該怎樣教育他呢?」並表示自己不想打擊小孩的自尊心,但礙於孩子年紀尚小,往後求學之路還很長,他感到非常擔心。

不過,從影像中可見,原 PO 的兒子側躺於沙發上打電動,女同學則從後環抱男生。許多網友看後都覺得原 PO 想太多:「沒事,你還是擔心孩子玩遊戲入迷吧!那個比搞對象要命」、「我不覺得圖片是您描述的那個場景 我怎麼覺得是人家想搶孩子手裡玩的那個手機呢?想不讓孩子過多的玩手機了 會不會是有人過多的解讀了這張照片兒了」、「該擔心的應該是女孩家長吧」、「我覺得就是兩個小孩在看手機」;另也有人認為:「十一歲很多孩子性經驗已經十分豐富了,要說的只有讓他注意安全就行了」、「女孩比男孩發育早,很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