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晉級關鍵 柯瑞:火箭攻勢集中在「HP」

▲Stephen Curry\\(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昨日以119:106在火箭客場拿下西區決賽首戰勝利,今(16)日在結束練習後明星球員Stephen Curry和總教練Steve Kerr都表示,第一場勝已過,要專注於下一場戰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已經翻頁了。」Curry在今日結束練習後表示,第一場對於勇士來說,只是讓他們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中取得1-0領先而已。

Kerr說,「在季後賽中,你不可以改變你的風格。你必須成為你自己,必須堅守你的一貫再做的,並要求自己打得更好。每個人都在這樣做,我想接下來我們會看到火箭這賽季的努力,打出更快的節奏,更有力量。」

火箭在例行賽以112.2的進攻效率排在聯盟第2名,僅次於勇士的112.3。而火箭場均得分110.3分則是領先季後賽所有隊伍。

Curry說,「我們知道球有更多機會落在James(Harden)和Chris(Paul)手上,因為那是他們真正擅長的點。他們在那裏取得很大的成功。」

Curry表示,「在賽季的這個階段,已經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對於我們或他們來說都是。所以關鍵在,誰能執行的更好,這才是贏得下一輪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